当前位置:

凤凰2月份减免基本养老金 216家企业减负23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刘英 编辑:张皎 2020-03-16 15: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晗 刘英)3月16日,湖南省凤凰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2月份阶段性减免企业基本养老保险231万元,减轻了企业负担,对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发了积极作用。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凤凰县企业因暂停生产,利益受损严重,为了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保持稳定发展,对全县企业养老金征收进行减免。

??2.marked.jpg

据了解,本次企业减免征收养老金分两个阶段:即今年2至6月份,中小微企业免征单位部分养老金;今年2至4月份,大型企业养老保险单位部分减半征收。预计今年阶段性减免企业征收养老金总计1100万元。

此次阶段性减免企业基本养老保险,是凤凰县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纾解各类企业困难,支持复工复产,促就业、稳发展的重大举措,惠及全县企业共计216家,4117人,其中中小微企业207家,非中小微企业9家。今年2月份全县企业已经减免征收养老保险金231元,预计今年阶段性减免企业征收养老金总计1100万元,让凤凰企业享受到党和国家的政策红利,提升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刘英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5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