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 珠晖区部署七项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3-17 08: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3月15日,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动员会。会议要求,通过“抓牢三月份、奋战一百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进位争先,在全市B类单位评价考核中进入优秀单位行列。

会议指出,“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要做好七项重点工作。即抓项目推进促投资。坚持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建设、建设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达产,提高项目的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抓项目储备打基础。大力实施“1555”工程计划,策划包装100个项目,设立500万元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筹备5000万元项目配套资金,力争带动投资50亿元;抓工业经济稳运行。坚持“一企一策”分类指导,全力支持企业技改扩能、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推动重点产业扩大产能、原地倍增;抓招商引资夯后劲。全面落实招商项目跟踪责任制,加强对接跟踪力度,力争引进5个以上亿元产业项目,1个以上“三类”500强企业;抓市场主体增活力。既抓培育又抓入库,既促数量突破又促质量提升,力争上半年净增“四上”企业10家以上;抓财税收入强保障。强化收入征收管理,努力完成各项收入;抓营商环境优服务。大力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严厉打击阻工闹事、强买强卖、强供地材等违法行为。

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争先创优的重要意义;要迅速精准发力,全面形成你追我赶的火热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顺利进入考核优秀行列,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抢抓三月份,大干一百天,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要求,要咬定目标,大干快上;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补齐短板,决胜小康;要强化责任,全力以赴,通过奋战一百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双过半”,力争在全市B类单位考评中进入优秀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7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