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3-17 08: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3月14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来到县人民医院和县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县领导廖树清、张国栋以及卫健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罗建华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该院内三科的医护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县人民医院内三科作为抗击疫情的主战场,科室所有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一线的最前沿,确保了对确诊患者集中收治、疑似患者集中隔离、发热患者和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有效控制了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罗建华感谢他们为江华的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疫情防控期间,县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江华新冠肺炎无异常症状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定点医院,在接到县防控领导小组的指令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连夜将住院大楼近百间病房划分为隔离区,及时将全县各地的密切接触者转运进来,圆满完成隔离任务,有力地支持了全县的防控大局稳定。罗建华对县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讲政治、顾大局的做法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扎实立足本院的优势科室做精做优,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罗建华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捍卫着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江华阻击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罗建华叮嘱在场的卫健部门和医院负责人,要尽最大努力解决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投入工作,并且要在相关政策和待遇上给予适当的倾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7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