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邵东收费站:疫情防控不松懈 文明优质服务训练正当时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彩平 编辑:陈纲 2020-03-17 10: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刘彩平)3月13日上午10时,邵东收费站大厅传来“整装操准备,1、2、3.....”5名收费员正在口令下进行着每一步的操作,她们精神抖索,动作整齐。原来,这是邵东收费站正在组织文明优质服务培训。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通行费以来,邵东收费站一方面严抓疫情防控各项保障措施,一方面抓员工业务培训学习,成立培训小组,制定培训方案,确保“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

在微信工作群内及时发送学习资料,通过分组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进行业务培训。主要学习最新收费政策、新系统运营操作、工作中常见问题处理处置方法等。每个白班下岗后,在做好员工自身安全防护的情况下,组织大家观看《文明优质服务礼仪系列操》视频,对员工进行日常礼仪、收费操、肢体语言等培训。

通过安全、有效、合理的学习方式,邵东收费站掀起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开启了新的培训模式,有效提高培训效率,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彩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7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