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餐饮店逐步恢复营业“无接触”点餐、分餐成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张皎 2020-03-16 20: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17日讯(通讯员 彭晗)二维码点餐、隔桌就餐……3月16日上午,记者走进正在营业的田园本位菜馆,店面门口张贴着“进店请佩戴口罩”的指示牌,市民需经过戴着口罩、检测体温、洗手消毒、实名登记等程序之后才能进入就餐。而店家在做好工作人员管理的同时,对店面进行了清洁消毒等措施,确保到店食客身体健康。

“我们餐厅在2月24日接到政府部门下达的复工通知后,就开始进行了彻底的消毒工作准备,2月26日就开始了正常营业。目前生意与之前相比下滑了三分之二,但是我们对顾客的安全健康还是相当重视的。”田园本味菜馆的老板谢深忠说。

??7.marked.jpg

除了到店就餐,“无接触”点餐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新选择。在南华里商场的一家奶茶店,消费者对着展示牌的二维码扫一下,就弹出点餐界面,点餐完成后直接线上支付。待餐品做好后,消费者在前台拿走餐品,全程无人员接触。

同样的情况也在快餐行业出现,在虹桥西路的德克士店,店门口与点餐台前都张贴着二维码,顾客进门就餐前,先扫二维码在手机上点餐预约等位,等待餐厅门口的服务员叫号进入餐厅就餐,或直接打包带走。

??8.marked.jpg

凤凰县餐饮业有序复工后,在业务调整、服务优化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推出了预约就餐、错峰就餐,尝试推行无人款台、无人点餐,让消费者通过电商渠道购买到各家的特色产品,以避免人员聚集。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