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交警掀起“顽瘴痼疾”整治宣传热潮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张皎 2020-03-18 11: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玫 罗倩)随着广大市民群众复工复产,道路客货运输逐渐恢复正常,为进一步推进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筑牢交通安全源头防线。吉首交警深入社区、农村、客运站等地全方位开展整治宣传活动,持续在全市范围内掀起“顽瘴痼疾”整治安全宣传热潮。

全面“点燃”重点场所宣传。吉首交警在城区道路、主要路口等显著位置和主干道护栏等位置悬挂提示性、警示性的宣传横幅、标语;协调企业设置宣传栏,利用社区广告栏和交通诱导屏播放警示标语或酒驾宣传画报;提醒广大群众切勿触碰酒后驾驶的高压线,广泛宣传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全面“点燃”宣传大走访活动。吉首交警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主题宣教活动,在政府、学校、宣传栏等引人注目的地方张贴“顽瘴痼疾”相关宣传彩页。2019年1月至2020年2月,吉首交警组织开展酒驾宣传活动共计118场,其中进农村宣传39场、进驾校宣传32场、进企业宣传14场、进社区宣传33场。共制作发放宣传品1800余张,张贴海报590张,悬挂横幅85条。不断加深广大群众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了解和认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全面“点燃”媒体宣传氛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期间,大队注重发挥媒体宣体的广度优势,积极开展针对性宣传报道,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争取得到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大队整合各中队提供的工作动态、图片资料等素材,通过微博、微信等官方媒体平台,积极发布“顽瘴痼疾整治”相关信息新闻,不间断宣传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法律规定和剖析事故典型案例,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文明交通的氛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0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