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党建引领,战疫复工路上我们并肩前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奋飞 向振军 王承佳 编辑:张皎 2020-03-18 10: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奋飞  向振军  王承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是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和防止返贫的前提。近日,永顺县积极开展“党建引领战疫情、复工复产促发展”联合走访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两新”工作委员会、县个私协会、湖南永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将联合走访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为县内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量身打造安全高效的绿色服务通道。

为提高工作效率,永顺县共划分了城关片区、河西片区、城郊片区、芙蓉片区、石堤片区、万坪片区、塔卧片区等11个走访片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湖南永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片区服务队伍,对全县企业商户进行全覆盖走访并宣传“温情贷”。选派的18名优秀党员干部主动上门对接企业商户,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心连心”客户服务卡。

6.png

永顺县联合服务工作队员走访利民大药房。

在联合走访中,联合服务工作队详细了解各小微企业、商户在复工复产中所遇到的困难和资金需求,并现场确定服务联络人及专属客户经理,全力为企业商户解难题、助力复工复产。

“你们上门服务让我非常感动,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联系永顺县农商银行石堤镇支行发放信贷资金20万元给我们公司,真是雪中送炭。”永顺县石堤镇轩越有限责任公司覃总对企业复工复产信心满满。

截至目前,联合服务工作队共走访11个片区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659户,发放宣传资料621份,赠送疫情防控物品酒精621瓶,口罩6210个,签发心连心服务卡550张;鑫鹤医药公司、利民大药房等一批企业申请了“温情贷”,全县意向贷款客户共425户金额16758万元,已发放贷款102户金额1312万元,有力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并带动脱贫群众稳定增收。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奋飞 向振军 王承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0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