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上门辅导“全覆盖” 网格服务“见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聂振华 编辑:文建美 2020-03-18 12: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局.jpg

先锋小分队点对点上门服务。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欢 通讯员 聂振华)“复工复产以来,税务局干部多次送来税收优惠政策,时常一对一上门辅导,本公司享受的优惠政策涉及出口退税3万余元,还有257万余元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这为我们全力复工复产、积极应对疫情提供了极大帮助”。本佳安凯(湖南)缝制机械有限公司法人申建春开心地说道。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安乡县税务局紧扣“战疫情促发展,服务全面小康”主题,按照“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努力实现所有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的要求,建立新型机制、精准政策推送、优化涉税办理、快速跟踪问效,把优质高效服务贯穿到政策宣传、纳税辅导、优惠办理、操作执行、政策落地等各个流程、各个环节,真心实意帮扶企业渡过难关。该局还成立了由局领导带队的十个先锋服务小分队,将全县6084名正常登记户按照管理权限划分为十个网格,对应十支先锋小分队,明确责任人,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宣传辅导,做到支持帮扶企业全覆盖。组织企业座谈,倾听企业防控期的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先锋服务小分队已点对点上门辅导20余次,解决企业税费难题2个。

来源:红网

作者:聂振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0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