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文旅广体局:加紧疫情防控 致力稳健发展百日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何群艳 编辑:陈纲 2020-03-18 14: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傅勇 何群艳)3月13日,武冈市疫情防控和稳健发展百日会战动员会召开后,武冈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立即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拼搏进取,奋战一百天,到6月底夺取疫情防控和发展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大半”的双胜利,确保今年全面小康取得圆满胜利。

“广大市民朋友们,当前国内疫情已现转机,但国外形势愈发严峻,我市境外返武人员较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大家保持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松懈,做到多居家、少出门......”为继续深入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政策,3月14日起,武冈市文旅广体局通过村村响广播和志愿者上门劝导方式,持续开展“戴口罩、不扎堆”文明劝导活动。

同时,该局加大督查和防控力度,对全局干部职工,机关所辖小区,对口帮扶扶贫村、社区,以及文化娱乐场所、旅游景点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值班人员进行不定时实地抽查和微信定位抽查,强化值班人员责任心,确保疫情防控岗位发挥应有作用。负责社区疫情防控领队的副局长黄林辉说:“不到一线,不知道防控任务的艰巨,光我们驻扎的水云社区,目前已查明从国外回来的人员就有十多个”。

3月17日,该局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村串户,认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现有人没戴口罩或者有人员聚集的情况,及时上前劝导。旨在提醒广大市民绷紧弦、使好劲积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稳健发展百日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何群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