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助春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吴香花 编辑:张皎 2020-03-18 10: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18日讯(通讯员 吴香花)布谷声声草木新,又是一年春耕时。3月16日,湖南省凤凰县图书馆志愿者们奔赴扶贫联系点千工坪镇牛岩村开展“志愿服务助春耕”活动,确保春耕生产不受疫情耽搁。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纷纷走进田间地头,帮助该村的困难群众和家中缺少劳动力的群众翻地、播种等,他们分工明确,有的用挖锄翻地,有的用铲子培土,有的下种……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图片4.marked.jpg

图书馆志愿者助力春耕生产。

“现在农忙时节,疫情耽误了这么久,心里着急啊,想不到图书馆志愿者们来给我家帮忙,让我十分感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该村三组村民吴友录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开展“志愿服务助春耕”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让那些在生产生活中有困难的弱势群体都及时得到帮助,以微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和爱心,也想以此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确保春耕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 吴香花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