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无偿献血为爱逆行干群共筑生命长城

来源:红网 作者:程曦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3-19 09: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1e.jpg

全区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献血。

红网时刻衡阳3月19日讯(通讯员 程曦 记者 王敏)3月18日上午,一台挂着“有一种最美逆行叫无偿献血”大红横幅的献血车缓缓停在了衡阳市石鼓区政府机关大院内,早早等在一旁的干部职工纷纷散开,拿起工作人员分发的表格填表,然后一一测体温、量血压、验血型,最后轮流登上献血车采血。

石鼓区公民献血委员会高度重视前期的宣传发动,提前一周利用QQ群、微信群广而告之,号召全区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暖暖的爱流,献血的有党员、群众、“衡阳群众”志愿者。在疫情面前,他们撸起衣袖,伸出臂膀。“我很开心有这个机会来为社会奉献出我微薄的力量,给更多需要血液的人帮助。”来参与活动的刘某说道。

这次献血活动将持续至三月底,目前,区机关共68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25900ml,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将陆续分时段、错峰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程曦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