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多图直击石鼓区最“燃”作战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3-19 09: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陈毅 记者 王敏 衡阳报道

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100%,1-2月的工业总产值累计增速7%;

来雁新城·华侨城、华辰物流等多个在建重点项目陆续全面复工,奏响复工春日协奏曲;

4万余名“衡阳群众”志愿者助力整个疫情防控,95名驻企联络员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员、信息员、宣传员;

抓好重点企业招工,开启网上“春风行动”,发布招聘单位598家、岗位信息6278条,收到投递简历19913份……

石鼓大地,“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集结号角已吹响。近日,记者走访衡阳市石鼓区,记录各部门各行业抢抓生产提产能的忙碌景象,感受石鼓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蓬勃力量。

图片1.jpg

石鼓书院“清静游”:游客体验感不降 ,反称“奢侈”。

图片2.jpg

市民“今日份”快乐回来了,某粉店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座位隔成一个个独立“格子间”。

图片3.jpg

华侨城·来雁新城松梅金雁棚户改造项目的建筑主体已经成型,工人忙着浇筑水泥地面、砌筑墙体、焊接钢构顶棚,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图片4.jpg

“衡阳群众”志愿者对建筑工人进行测温消毒和登记。

图片5.jpg

云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当地贫困户在葡萄园里闹春耕。

图片6.jpg

角山镇香樟苑,小桥流水、嬉戏水鸭、灼灼盛开的桃花构成一幅春日美景图。曹正平摄

图片7.jpg

尚蔬园的菜农正在采摘青菜,保障市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图片8.jpg

黄沙湾街道“种一棵小树、护一方净土”活动现场,200余名党员干部和“衡阳群众”志愿者共同植树、播种希望。

图片9.jpg

解放路,环卫工人正对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进行消毒。

图片10.jpg

网上“春风行动”,解决企业用工难。

图片11.jpg

在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智能生产车间内,气门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正满负荷运转,确保订单如期交付。

图片12.jpg

湖南奔立尔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身穿红色工作服的工人们正聚精会神的赶制春装。

图片13.jpg

村民不负春光,忙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图片14.jpg

老旧小区改造“请你来献策”,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深入群众家中问需问计。

图片15.jpg

市民购房“回暖”,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给房地产企业加油打气。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