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白衣战士,欢迎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郭洋涛 官立志 刘静 编辑:文建美 2020-03-19 09: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1.jpg

红网时刻常德3月19日讯(通讯员 郭洋涛 官立志 刘静)春暖花已开,阳春凯歌奏。3月17日,桃源县人民医院驰援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的3名医护人员在结束14天医学隔离观察后,回到了“家乡桃源”!

图片2_meitu_2.jpg

没有人生来勇敢,没有人注定平凡。在常德市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的时刻,桃源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姚玮、护师黄熙、伍文倩舍小家顾大家,逆行向前,圆满完成了全市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在这连续奋战的29天时间里,她们每天身着厚重的防护服,穿梭于监护病房中、陪伴在患者病床旁,被汗水浸透的工作服、被防护口罩和护目镜压出的印痕、手套中起皱发白的双手……无一不见证了她们的付出和艰辛。但她们不惧病毒、日夜坚守,防控救治及时、防护措施有效、诊疗流程规范,出色完成了阶段性防控救治任务,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

图片3_meitu_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郭洋涛 官立志 刘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