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 蒸湘区加快推进现代商圈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曾晓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3-19 09: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衡阳市蒸湘区加快推进区域内的现代商圈建设步伐。

红网时刻衡阳3月19日讯(通讯员 陆意 曾晓姣 记者 谭倩)为贯彻落实“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的工作要求,衡阳市蒸湘区加快推进区域内的现代商圈建设步伐。在长湖新区一带共落子布局了十余个大型商业综合项目,总投资达40余亿元。

位于船山路上的弘阳广场项目,是蒸湘区引进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其商业区域的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由亲子休闲、运动健身、大型庆典三个板块组成。目前,项目建设方组织了160多人的施工队伍, 预计主力店会在6月份就进场装修,抓紧实施相关建设。同时,该项目的招商团队也已经全部到岗到位,正引进幻彩空中篮球公园等衡阳独有的时尚品牌、国际名品,且首次引进衡阳的品牌预计将达到40%左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切实加快投资步伐。

在弘阳广场对面的金钟大雁城项目,自2月18日起全面复工,近300人的施工队伍有序进行内部装修,商业品牌总数将多达1000多个。其商业体共有12万平方,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预计今年开业。

蒸湘区长湖新区在大力承接现代服务业的过程中,已引进了希尔顿、弘阳、碧桂园、佳兆业等一批大型企业入驻,带来了卜蜂莲花、融冠乐城云街、希尔顿欢朋酒店等十余个大型商业综合项目,总投资达40余亿元。目前这些商业项目均已复工,到岗人数1500余人。其建设步伐的加快,正为蒸湘区乃至全市的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曾晓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