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安全不松弦!衡东交警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20-03-19 10: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_副本.jpg

交警设置检查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保障工作,确保疫情期间路面不失管、不失控,3月18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合理部署警力在辖区内开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当晚7点,县交警大队实行城区、乡镇联动,扩大整治范围,在严查酒驾醉驾的同时严查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真正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态势。在查处工作中,民警按要求佩戴安全防护设施,并对执法装备进行了仔细消毒,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对过往驾乘人员、行人不戴口罩等行为进行提醒和防疫宣传。

此次行动,县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人次,警车10台,检查车辆500余台次,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7起。

交警提示:不论什么时候,交通安全这根弦不能松!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才是第一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