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峒河派出所快速出警制服一精神障碍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静 编辑:张皎 2020-03-18 18: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19日讯(通讯员 向静)3月14日,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峒河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有暴力倾向精神障碍患者肇事事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1.marked.jpg

3月14日晚10时,峒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杨某某报警,称其拿着一包东西在等车时,被一名精神障碍患者追赶,包的带子被扯断,还被精神障碍患者扯着头发扭打在一起。杨某某挣脱后前往峒河派出所报警,接警后,值班民警携带钢叉等器械赶到现场。该精神障碍患者身形健壮,情绪十分激动,一见到民警便大喊大叫,不停与民警周旋,挥舞着拳头冲向民警。民警先对其进行耐心安抚,待其情绪渐缓时迅速上前将其控制。

经与病患家属和所在社区干部协商沟通后,15日上午9时,在家属的协助下,峒河派出所及特警大队民警将该精神障碍患者送往精神病医院进行医治。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