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矮寨奇观旅游区入选“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张皎 2020-03-19 11: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2095631.jpg

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团结报记者 李再兴)日前,湖南省文旅厅公布了7条“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把湖南的精品景区景点串连成线,游湖南有了权威的旅行指南。其中,湘西州9个精品景区景点成功入选。

永顺县芙蓉镇(4A)、老司城(4A),古丈县红石林、墨戎苗寨,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4A),花垣县十八洞村,凤凰古城(4A)7个景区景点入选魅力湘西·世界遗产游(大湘西板块)精品旅游线路。

龙山县茨岩塘、永顺县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两个景区景点入选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湘赣边—长征国家公园湖南段—湘鄂西)红色文化线路。

据了解,“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甄选活动自去年6月30日启动,旨在加快“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建设,增强湖南旅游产品极致体验,进一步挖掘湖南省文化旅游内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按照大湘西、长株潭、环洞庭湖、大湘南、雪峰山五大板块空间分布,经过线路征集、初评筛选和反复征求意见,并报省委宣传部、省人民政府同意,省文化和旅游厅最终确定了5条精品线路、2条红色线路为“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这7条“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是今后省文旅厅重点建设和宣传推广的文化旅游品牌,各地也将着力推动精品旅游线路文化旅游产品培育打造、品牌营销和宣传推介。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