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违法119条记290分 桂阳“违章王”被扣留

来源:红网 作者:袁承玲 陈勇 编辑:姜姿 2020-03-19 11: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袁承玲 陈勇)交通违法119条,记290分,罚款……上百条违法行为上万元罚款集中在一辆车上,令人目瞪口呆。日前,桂阳交警查扣一辆“违章王”。

22ccd1ec29c1fe0c4d88b43826d45fc_??.jpg

3月份以来,为打击野蛮驾驶等高危行为,减少交通肇事肇祸源头,净化辖区交通秩序,根据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要求,桂阳交警大队通过清理,梳理出辖区100条以上交通违法行为的6台车辆进行集中“清零”,将6台车辆的号牌信息进行了公告,督促各中队加大查处。

3月15日上午8时许,桂阳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黄红清带领组员途径欧阳海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湘LWT***,与公告上的车辆信息吻合,黄红清立即带领组员跟踪,在与芙蓉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处成功拦截。

经查询,该车的交通违法信息民警大吃一惊,该车自2014年上户以来,违停、超速、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竟多达119起,经计算,驾驶人应缴纳罚款15700元,交通违法总计分达290分。该车驾驶人张某某承认,因自己守法意识差,违章较多,且一直未检车。

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扣留,民警将对车辆及驾驶员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格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袁承玲 陈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4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