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期间 炎陵县真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戴德新 编辑:张俊 2020-03-18 17: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68b59ef6fba640fbb04174e563cc9ffc.jpg

计生协工作人员送去口罩等物资。

红网时刻株洲3月19日讯(通讯员 戴德新)"看见你们,就像看见了亲人!"张女士感激之情无以言表。3月16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计生协的工作人员来到鹿原镇金紫峰村张女士家,送上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个人防护和消毒用品。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计生协关于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计生特殊家庭关爱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炎陵县计生协着重关注全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组织乡镇、村计生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上门走访和宣传工作,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他们每次上门,不是送上生活物品,就是带去药品、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还对他们进行心理干预,缓解他们紧张情绪和压力。在关爱过程上,协会干部还对他们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嘱咐他们不串门、不聚集、多通风、勤洗手,并亲自教他们如何正确、安全使用消毒物品。

这种走访关爱形式,受到了计生特殊家庭的一致好评,也让计生特殊家庭真切感受到"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的关心与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戴德新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4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