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欢迎回家!第三批国家中医医疗队队员廖立梅返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真 周鹏程 编辑:张俊 2020-03-18 17: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3NUHJ{SVBP{IG2RY512N})X.jpg

第三批国家中医医疗队队员廖立梅。

??.jpg

医疗队归来。

红网时刻株洲3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林真 周鹏程)3月17日晚10点15分,第三批国家中医医疗队队员廖立梅从武汉返回株洲市,入住醴陵新太阳国际大酒店隔离点。家人、同事与她远远地问候一句平安后,廖立梅当即进入酒店进行隔离。

“我们的湖南中医在全国都是站在最前面,我们的治愈率超过其他省份15%以上,我们563位轻症确诊患者无一例转重症。感谢武汉人民,感谢全国人民,武汉必胜!中国必胜!”看到亲人们的迎接,第三批国家中医医疗队队员廖立梅激动地说。

廖立梅作为湖南省首批中医医疗队队员、株洲市唯一入选队员,在2月10号,与湖南省呼吸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医务人员一起组成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组建的第三批国家中医医疗队队员进驻江夏方舱医院。作为一名院感专家,廖立梅的工作主要是对医务人员展开感染防控知识培训、个人防护指导、舱内现场督查督导,并及时发现和改进各个环节中容易被暴露、有感染隐患的细节。在江夏方舱医院运行期间,廖立梅和团队确保了方舱内医务人员无一人感染。她也获评武汉江夏方舱医院先进个人。

早在隔离点等候的一家人,看到廖立梅平安回家,心里也就踏实了下来。廖立梅老公彭文说:“能够从武汉平安归来就是最大的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真 周鹏程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4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