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开展“抗疫情•保供血•我们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蒋荣仁 黄小芳 编辑:姜姿 2020-03-19 17: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谢丽萍 蒋荣仁 黄小芳)“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有义务参加这次献血活动,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龙泉社区居民党员吴章文激动地说。3月18日上午,北湖区燕泉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开展了“抗疫情•保供血•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集中献血活动。来自街道、各社区(村)干部职工及辖区计生协会会员及志愿者、党代表、人大代表、社区党员共40多人踊跃参加。

为避免献血者聚集,现场每位献血人员自觉排起了间隔一米的队伍,街道严格做好了采血和献血人员的防护,并在办公楼院内设置了检测岗,郴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前来的献血志愿者进行测量体温、登记、验血等检查,符合条件人员消毒后才能进入采血车内献血。

此次活动,街道辖区参加献血的40多人累计献血量达16000毫升,为疫情期间保证临床用血供应尽一份力量,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出一份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蒋荣仁 黄小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4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