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主要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20-03-19 16: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318212402169368.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右一)调研楚芳高科技草莓园基地。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加快启动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稳中有进补齐“三农”短板,3月18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一行深入到东阳渡街道、茶山坳镇实地调研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选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楚芳高科技草莓园基地和村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

在衡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蘑菇基地,陈礼洋实地查看了蘑菇生产车间,仔细询问生产筹备情况及存在困难。该公司正在加紧建设100间食用菌智能化标准恒温大棚,200平方米保鲜库,300平方米菌种房及100平方米原材料发酵池,9000平方米菇场水泥路面和绿化带。投产后,预计每天出产5吨鲜菇。

陈礼洋要求该公司加紧搞好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设备安装,相关部门强化帮扶,改进生产技术,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加快推进蘑菇生产基地投产,打造成一家农业高科技企业。

在楚芳高科技草莓园基地,陈礼洋实地查看了基地草莓的生长情况,现场询问了目前基地种植规模、产量、效益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陈礼洋指出一定要形成大规模的草莓种植和系统化的产业链条,提高草莓品质,把经济效益最大化在企业不断扩大发展的同时为我区的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陈礼洋一行还来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近山院装配式陆基养殖衡阳清源项目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提出要求。

珠晖区领导段志阳、罗毅一同调研。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5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