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4600余名教师参加网络直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蒋海涛 蒋佳新 黄艳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3-19 08: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海涛 蒋佳新 黄艳辉)疫情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教师“发展不停步”。近日,零陵区教育局组织全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共4600余名教师进行了网络直播培训。

??7.png

“本次网络直播培训深入浅出,干货满满。”永州九中陈老师介绍,“如马九克老师开展的主题讲座《如何提升在线教学课堂效果》,用‘变’的思维引导老师们灵活处理素材从而制作出优秀的课件,对老师们启发很大。”

??6.png

此次培训旨在利用疫情期间相对空闲的时间,集中力量发展教师专业能力,从而提高全区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从培训微信群里发出的一张张照片可以看出,老师们听得入神,学习入心,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零陵区组织此次培训的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蒋海涛 蒋佳新 黄艳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5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