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2020-03-20 09: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胡雯)3月18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并审议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体系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杜家毫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全会精神,并研究相关问题、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听取了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村“两委”班子和村干部管理考核指导意见(试行)(送审稿)》《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蓝山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2018-2022年)(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健全工作机制,大力唱响蓝山发展主旋律,着力做好文化生态旅游文章,狠抓品牌建设,加快推进文旅强县工作。要抓实干部作风、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与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从严从实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品牌亮点,破解发展难题,奋力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蓝山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