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欧阳世 邝孝江 编辑:于佳丽 2020-03-20 09: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欧阳世 邝孝江)连日来,蓝山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准稳妥解决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推进复工复产企业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湘江源皮具产业园神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口罩生产的企业,从办厂到开工只用了三天时间。走进生产车间,只见6条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400余名员工忙个不停赶制生产订单,日产量可达28万只。企业负责人唐盛丹说,受疫情影响,口罩的需求量特别大,公司自开工生产以来,每天求购电话不断。为扩大生产,公司正在增建车间,来满足市场需求。

来到工业园区的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工程项目,这里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忙着厂房装饰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该项目是我省“135”重点工程,投资额为2.73亿元,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12栋5层的标准厂房、园区内部道路及附属工程建设。目前,12栋厂房已完成主体建设,其中两栋厂房内外装修已基本完成,现已有8家厂商签订入驻协议,两家企业入驻投产。

蓝山全县26个市重点项目已开复工24个,86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81个,返岗员工达18225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欧阳世 邝孝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