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 田丽 编辑:张皎 2020-03-20 07: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_MG_8370.JPG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保靖站记者 田丽)3月19日,保靖县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领导小组办第一次会议,符家盛、王勇、田廷斌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和对口办负责人就《2020年保靖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点》、《2020年岳阳市对口扶贫工作要点》分别进行了汇报。各参会单位人员围绕项目投资计划、编制安排等积极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共同审议了《2020保靖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资金项目投资计划》、《2020年岳阳市对口帮扶项目编制方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表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破解工作难题,确保项目安全;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工作力度。同时,他高度肯定了岳阳市过来对保靖的对口帮扶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工作要点,落实工作安排,突出工作重点和亮点;要强化项目管理、及时反馈和成效展示;要注重工作方法、关注民生、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突出重点工作;要优势互补,用好、用足岳阳资源,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 田丽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