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蔬菜企业复工复产“活”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慧 石建军 编辑:文建美 2020-03-20 19: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欢 通讯员 周慧 石建军)近日,在安乡县安障乡润农生态蔬菜基地,几位戴着口罩的大姐挥舞着锄头,一锄一锄平整土地。

在抗击疫情、做好复工生产过程中,安乡县润农生态蔬菜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今年虽受疫情影响,每天不能请太多的员工,但员工们都很认真,愿意加长工作时间,争取不误农事。目前,大棚里已经栽种了黄瓜、西瓜、辣椒等蔬菜,露地蔬菜即将栽种豇豆。”企业负责人说。据悉,该企业自2月25日开始复工,当前已有30人返岗,其中贫困户15人。

在当前抢抓农时、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县农业农村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农业科技服务,派出专家助力16家蔬菜种植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市场蔬菜保障供应,确保市场新鲜蔬菜产品不脱销、不断档。

来源:红网

作者:周慧 石建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