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元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3-20 13: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0111758.jpg

3月18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3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毅 王元 记者 王敏)3月18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阶段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建构筑物安全隐患排查和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大如天,安全生产是最大幸福”,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百姓福社、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三个责任”: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四项举措”:宣传发动群众要广,排查摸底要细,整治整改要实,执法执纪要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镇街、村(社区)要立即组织开展对辖区内所有建构筑物安全隐患排查,住建部门要邀请专家对摸排出来的重大隐患建筑进行检测、整治,确保房屋一所不漏、隐患一处不留。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要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强化监督执法,相关部门联动整治。同时,还要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和防汛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的通知》精神,宣读了《石鼓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汲取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元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