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抓好疫情防控 在大战大考中担使命践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李舜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3-20 14: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3月19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基层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唐烨先后来到朝阳办事处老渡口社区和七里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值班值守、境外人员摸排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老渡口社区网格员蒋祎和七里店卫生院医务工作者杨艳,向她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唐烨表示,全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投入战斗,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唐烨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出现新变化,境外输入风险增加。要坚持抓,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力量不减;要精细抓,紧绷外防输入这根弦,加大境外人员摸排,扎实做好管控工作;要统筹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确保防疫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春耕生产、企业复工复产、门店恢复营业等各项工作。

唐烨指出,在疫情防控一线,哪里任务急难险重,哪里就要有党员冲锋在前。要始终坚持战“疫”一盘棋,突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战“疫”排头兵,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李舜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