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个方面”下功夫 2020年石鼓区正风反腐不停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廖艳 邱俏梅 编辑:姜珊 2020-03-20 14: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0111807.jpg

3月19日,衡阳市石鼓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3月20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廖艳 邱俏梅)3月19日,衡阳市石鼓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重点在“七个方面”下功夫:聚焦政治建设,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聚焦民生民利,在增强群众获得感上下功夫;聚焦纠治“四风”,在推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聚焦日常监督,在提升监督实效上下功夫;聚焦改革创新,在协调联动推进上下功夫;聚焦政治巡察,在发挥“利剑”作用上下功夫;聚焦队伍建设,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上下功夫,不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指出,全区上下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着力强化政治监督,坚定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小康;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升监督整体效能;要严格精准执纪问责,切实增强制度的执行力;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从严筑牢防腐思想堤坝。

颜和平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恪守绝对忠诚不含糊,坚守干净底线不逾越,勇于担当作为不退缩,注重家教家风不放纵。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领导干部带头抓好传达学习,做好表率,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狠抓工作落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为打造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龚建民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在石鼓》,表彰了一批精品案件和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廖艳 邱俏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