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气极与极丨春日暴雨的“好与坏”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于佳丽 编辑:姜珊 2020-03-22 12: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一年四季大不同,每季都有小脾气,风雨雷电雪晴雹,简说天气极与极。

春日暴雨:近日,受降雨天气的影响,湖南新田出现美丽的云海景观,逶迤的山峰在飘浮游荡的云海中若隐若现,在新田南国武当山,云雾在山头缭绕、聚积、簇拥,渐渐成了壮观的云海,与村落民居、河流、道路、田野构成一幅田园画卷。

与此同时,多个乡镇遭遇暴雨袭击,其中石羊镇为最大降雨量站点,达到77毫米。降雨导致石羊镇石羊河河水暴涨,地势低洼的河段出现河水倒灌现象,沿岸的多个村庄烤烟受灾。在石羊镇宋家村和地头村,不少刚刚种下去不久的烟苗被洪水淹没,一大早,镇村干部就组织烟农采取挖沟排涝和补种等措施,积极开展灾后补救。(通讯员 蒋军君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于佳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