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地下商业街恢复营业 为商户减负逾3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张皎 2020-03-19 18: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55.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晗)连日来,湖南省凤凰县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暂时歇业了一个多月的地下商业街重新开业,城市逐渐有序恢复了商业活力。

3月18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新合作地下商业街,在入口处,工作人员设置了卡点,每位进入商业街内的市民,都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在地下街内,有一些正在逛街的市民,大家都戴着口罩。

该地下商业街一共有16个出入口,目前已开通了8个,已经开业的商铺有228家,复工人员456名,复功率97%。自3月8日正式恢复经营后,地下商业街营业时间修改为上午10点至下午6点,较往常缩短了4至5个小时。与此同时,为减轻商户负担,减免45天租金及物业管理费,减免金额达300万元。

tupian56.jpg

新合作地下商业街总经理助理李军介绍:“我们在复工的同时,也做了很多防疫的措施,储备了30天的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水、体温计等。所用的员工,他的往来史、接触史,还有病例情况,我们都进行了排查,并且每个人都签订了个人承诺书。所有员工每日体温监测正常,佩戴口罩后才能上岗。”

在地下商业街内,各家店铺的营业员戴着口罩正在忙碌,有的在打扫门店,有的在招呼顾客。门店灯光明亮,三三两两的顾客正在选购。

tupian57.jpg

“疫情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是我们会以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品质来迎接大家。”某服装店店长张娟一边给顾客介绍新款一边说。

地下商业街的恢复营业,意味着凤凰县城区中心所有大型商贸场所100%完成了复商复业,群众生活秩序逐渐恢复,城市重现繁华指日可待。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