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新购9条口罩生产线投产4条 最高日产量达100万只

来源:红网 作者:朱成佳 翟涛 编辑:文建美 2020-03-20 14: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口罩生产车间内。

图片5.png

正在积极生产口罩。

红网时刻常德3月20日讯(通讯员 朱成佳 翟涛)近日,在湖南省常德市澧县的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新投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正开足马力,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生产。

据了解,该公司已投入800多万元资金,先后购买了8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和1条N95口罩生产线,目前已完成调试并投入生产的有4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可日产35万只口罩,主要供应市县两级市场。预计3月底前可完成其余几条生产线的设备安装与调试,全部投产后,可达到80至100万只口罩的日产量。

来源:红网

作者:朱成佳 翟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8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