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编辑:马丽红 2020-03-21 09: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640.jpg

3月20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5次会议。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吴公然 周洁)3月20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5次会议,认真学习领会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书记王柯敏,党组成员胡伯俊出席会议,副主任杨维刚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是压倒一切的任务使命。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目标要求,认真做好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代表工作,尤其是要重点抓好重大疫情防控、野生动物保护、规范农民建房、切实保护耕地等相关法规的立改废释,打赢脱贫攻坚战,预算和计划执行情况监督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提高工作本领作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关键少数”的紧迫任务,并把这项任务纳入“大学习、真调研、严管理”的整体部署,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要坚持把坚定“两个维护”摆在履职本领之首,提升法治能力作为履职本领之要,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作为履职本领之基,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彰显政治担当,在胸怀全局中服从服务大局,紧盯责任不放、聚焦问题发力,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79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