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机关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马丽红 2020-03-21 09: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3月20日,湖南省直机关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李慧)3月20日,湖南省直机关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剑飞在会上指出,要深入领会省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形势变化,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充分展现特殊时期的特殊之为,全力以赴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上,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会上的报告和全会《公报》精神。

张剑飞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再动员再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当前,湖南省正处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要关头,省直机关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梯队”“第一方阵”,要紧盯全会部署的七大重点工作,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切实减少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招工用工,引导开展线上销售和投融资。要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解决好脱贫人口返贫、贫困人口就业、困难群众兜低保障、稳定物价等方面工作。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把蛰伏的发展潜力充分释放出来。要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79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