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又一所公办学校开工建设 明年4月底前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程曦 邓夏兰 王敏 编辑:吴思静 2020-03-21 10: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3f.jpg

3月20日上午,石鼓区都司街华耀第二小学建设开工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毅 程曦 邓夏兰 记者 王敏)春分至,万物生。3月20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都司街华耀第二小学建设开工仪式举行,这是石鼓区贯彻落实全市“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动员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源出席开工仪式并培土奠基。

都司街华耀第二小学项目选址华耀城片区M8地块,是石鼓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1.31亿,规划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可容纳42个教学班。校舍及室内所有配套设施将按照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筹建,由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和嘉誉项目承建并在2021年4月30日前交付。学校建成后,将依托都司街教育集团的优质教育管理资源,办成一所高品质的公办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程曦 邓夏兰 王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79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