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为夺取“双胜利”履职尽责 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马丽红 2020-03-21 10: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4981584754279_.pic_hd.jpg

3月20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党组召开第五十次(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 (记者 王诗颖 )3月20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第五十次(扩大)会议并强调,要为坚决夺取湖南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履职尽责,贡献政协力量。

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道晋,副主席贺安杰,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副主席胡旭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政协经科委关于赴在长省政协委员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方案的汇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关于海外顾问团有关工作及省委关于支持海外顾问团工作的情况汇报、政协云扶贫微报告办理程序说明及演示的情况汇报。

李微微指出,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湖南省委全力推进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见识早、行动快、科学研判、措施务实,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阶段性成效。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三次发出倡议,组织委员积极发挥作用,广泛凝聚战“疫”共识,进一步坚定战“疫”信心。

李微微强调,政协作为建言资政的专门协商机构,要主动聚焦省委部署和发展重点,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冷静分析,完善机制平台,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委员有担当;组织委员走访慰问企业,推动各项政策落地;持续推进“三个一扶贫”行动,组织委员尽快到达结对帮扶家庭;在政协云上设置专栏,介绍防控知识、开展心理疏导,关爱海外同胞;利用政协云进一步做实各项调研和委员值班工作,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履职尽责,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79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