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长沙3月23日起逐步恢复机动车驾驶考试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强 杨哲 编辑:马丽红 2020-03-21 15: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肖强 杨哲)驾考有效期快到期的市民朋友快看过来,自3月23日起,长沙交警将逐步恢复办理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相关业务。

长沙市公安局机动车驾驶人第二考试中心(青竹湖驾考中心)将恢复部分业务办理,如机动车驾驶证申领的受理、驾驶人考试预约、异地分科目考试转入、变更申领信息、注销申领信息等业务。

同时,逐步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考试恢复计划及考场相关信息,可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ps://hn.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查询;办理机动车驾驶证初次申领等业务的群众,可以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htps://hn.122. 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预约。

长沙交警提示,目前因为疫情影响,驾考业务只能逐步开放,参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驾考部门关于防疫管理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前往驾考业务窗口、考场,必须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并主动配合体温检测,签订《健康承诺书》;为限制人员容量,考场将实行分段限入,参考人员只能根据考试时间分批次进入业务大厅和考场,按照预约场次和考场安排的时间候考,有序出入,不得在考场门口或外坪聚集;考场食堂将同步开放,就餐人员须配合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全距离和用餐秩序,避免人员扎堆。

需要注意的是,驾驶证满分学习考试,恢复驾驶资格考试,实习期满考试,持境外驾驶证申领驾驶证,持军队、武装警察部队驾驶证申领驾驶证等业务,暂未恢复考试计划,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摩托车驾驶人考试开放时间待长沙相关县市车辆管理所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强 杨哲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79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