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24小时图书馆好书看不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梦姣 编辑:于佳丽 2020-03-22 09: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邓梦姣)为了让金洞居民一出门就能够读到书、读好书,金洞管理区打造了第一家24小时金洞图书馆。24小时图书馆现共有图书5000余册,图书囊括了文学、科普、教育等多种类型。

“我区的条件虽然有限,但是我们都是尽最大的努力给全区居民提供最好的读书环境,不停地追求更高质量的阅读体验。”图书馆负责人介绍说,图书阅览室的工作人员在上岗之前,都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学图书管理模式、借阅程序等,目的就是更加科学、系统的管理图书,只有把最基础的工作做好了,居民的借阅体验才能更上一层楼。

金洞居民王先生说道:“非常感谢管理区能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读书环境,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读到书,作为金洞居民我感到特别的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梦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2/6880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