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原创MV《妈妈,我等你回家》,致敬在抗疫一线的伟大母亲!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振华 夏凡 编辑:文建美 2020-03-23 12: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觉得喉间哽咽。妈妈,最有力量的名字。

一场突如其来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逆行的白衣战士妈妈们也是奔赴抗疫一线的其中一员。对于她们来说,拯救生命是必须背负的使命。对于孩子来说,拥抱妈妈是揉进骨子里的依恋。很多妈妈都回家了!但是...还有些妈妈,一直没回来~

由石门音乐人作词作曲:王林

演唱:王慧敏

配画外音:夏凡

声乐指导:杨圣勇

视频制作:马攸成

艺术总监:向延红

原创的MV《妈妈,我等你回家》,致敬那些在抗疫一线的伟大母亲!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振华 夏凡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881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