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净网2020丨永州零陵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网络销售测温枪诈骗案

来源:红网 作者:秦文杰 编辑:姜姿 2020-03-23 10: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 (零陵站通讯员 秦文杰)近日,永州零陵公安分局网安大队配合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网络销售测温枪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30余万元。

2月18日,零陵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接到河南、山东、福建、广东等地推送的网售测温枪诈骗线索。根据相关情况,零陵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联合刑侦大队开展案件侦办,于2月27日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通过网络发布大量出售测温枪的虚假广告,并利用他人身份注册微信号,添加网上有购买意向的群众微信好友,将伪造的资料发给对方,博取信任,再以货源紧俏为由,要求对方先付款后发货,对方付款后,就将伪造的快递发货单号发给对方,从而实施进一步诈骗。2月中旬以来,唐某通过网售测温枪实施诈骗,骗取全国多省10余人钱财。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秦文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881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