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向荣到保靖毛沟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张皎 2020-03-23 07: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3日讯(通讯员 彭磊)“今年准备搞什么产业?”“家里收入怎么样?”......3月21日,湖南省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到毛沟镇永和村、拱桥村、卧当村、鱼车村、科乐村等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每到一村,卢向荣走进贫困户家中、田间地头、村寨乡间,查看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扶贫项目建设、美丽湘西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这场硬战还未打完,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产业薄弱的村,村干部一定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算清收入账,推进农业特色产业扩面提质,确保贫困群众有持续稳定的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