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陇木峒景区迎来2020年第一批游客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3-23 07: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3日讯(保靖站记者 宿任人 彭振 )风轻云淡,晴空万里。3月21日,湖南省保靖县陇木峒景区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批游客,景区已经有序开放。

因疫情影响,陇木峒景区已经关闭近两个月,经过严密防控,景区没有发生疫情,已明确为低风险地区。

为了让游客能够到景区安全、放心的游玩,陇木峒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景区目前只对本省游客开放,采取实名登记、限量开放形式,控制进园人数,目前每天限量接待200名游客。要求游客必须测温并佩戴口罩,查看游客健康码,实行分散分批游玩,防止人员出现聚集。对照景区开放疫情防控指南,景区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每天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上岗,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清扫、消毒,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