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社区战“疫”担当暖人心 小区物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罗晓桃 编辑:姜姿 2020-03-24 15: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324085432.png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 (通讯员 谢丽萍 罗晓桃)“这段日子为了整个小区的安全,你们不顾个人安危、早出晚归,坚守在防疫第一线,正是有了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们的小区才能安然无恙,太感谢了!”3月23日上午,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林邑新城小区物业负责人王翼一行为燕泉街道燕北社区送来一面写有“同心战役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锦旗。对在疫情期间放弃休假、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燕北社区通过网格无缝对接每一位居民防疫控疫,社区、物业及居民齐心协力筑起疫情防控墙。一方面落实市、区及街道防控措施到网格,动员辖区网格员、楼栋长、党员骨干、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等力量,守好社区“入关口”,排查“流动者”,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另一方面做实宣传工作到网格,设立临时“门岗”检测点,利用喇叭、移动音响及上门入户宣传等,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严把疫情防控关,获得了辖区居民一致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罗晓桃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