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举行“潇湘家书”捐赠仪式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郭骏 罗建峰 编辑:陈纲 2020-03-24 11: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举行“潇湘家书”捐赠仪式1_副本.jpg

捐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郭骏 罗建峰)近日,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开展《你信大爱我信你》——“潇湘家书”捐赠活动,共捐赠书籍180余册。

战“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你信大爱我信你》——“潇湘家书”抗疫篇,收集出版了200多封优秀的战地家书,讲述真实鲜活的湖南战“疫”故事,发出了激情澎湃的湖南战“疫”声音。

近年来,武冈市深入落实中央、省、邵的指示精神,把抗击疫情工作作为培育民族精神、弘扬人间大爱的伟大实践和生动教材。自疫情发生以来,武冈广大志愿者活跃在抗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截至3月24日,武冈市共组织志愿服务者149613人次,开展志愿服务15003次,有效劝阻宴请437起、聚集活动679起,红白喜事简办930起。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郭骏 罗建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