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创股份公司:防疫开工两手抓 市场开拓显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雷渊杰 编辑:马丽红 2020-03-24 16: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_meitu_1.jpg

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

2_meitu_2.jpg

夜以继日抢工期。

红网时刻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静 长沙报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湖南高新创投集团重点投资项目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中创股份)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工作。

防控复工热火朝天。中创股份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作为首批复工的省、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科学研判疫情影响并积极克服不利因素,稳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自1月26日起,中创股份全体员工按要求填报身体状况和行踪,主要领导自2月6日起到公司带班,疫情防控办公室在物资储备、预案拟定、方案执行、信息报送等方面,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细致入微的工作确保防疫要求执行到位。同时,严格要求项目建设总包方、监理机构做好各项防疫准备工作,并开展防疫应急演练,确保了中创股份及项目建设相关单位2月10日起全面复工。

3月18日,基地建设项目发布正式开工令,4台大型强夯机、8台挖掘机、15台推土机、70台渣土车同时开工。施工方夜以继日、争分夺秒推进工程建设,以弥补疫情造成的工期损失。根据基地建设进度安排,各生产线设备采购交流大规模开展,万吨锻压机、环扎机、挤压机、35吨铸造机等设备供应商陆续到岳阳进行谈判,3月19日就首台设备采购合同达成一致,重要设备采购按预期全面推进。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后,中创股份营销人员出发前往江西、安徽、浙江、江苏等省份拓展市场,已与新达铝业、新金相等公司达成合同签订意向,并获得中创股份首份订单,市场开拓成效显著。

科研创新拉开序幕。中创股份是以中南大学钟掘院士团队一流技术为支撑的高科技企业,建立了与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关系,近期实施了《科技研发管理制度》并颁布2020年度科研计划,为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创造核心竞争的科研体系奠定基础。

春意盎然,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中创股份先后入选湖南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和“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在湖南省委省政府及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中创股份克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对今年完成两条生产线投产和市场开拓目标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雷渊杰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