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13名医疗队员被授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

来源:醴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红 刘斌 编辑:张俊 2020-03-25 09: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醴陵融媒记者 邱红 刘斌)日前,株洲醴陵支援黄冈的13名医疗队员被授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

醴陵支援黄冈的13名医疗队员,来自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他们分别是:尹泽黎、林敏、凌 芳、周秩权、吴立伟、曾丽佳、刘 盼、晏迎珍、许凤姣、何琳珊、龙小娴、彭雨珊、周丽。

在这份荣誉的背后,是医护人员的认真坚守和辛苦付出,刘盼向我们讲述了当天颁发证书的故事。“3月19号下午,我们的指挥部组织我们所有的医疗队员,在黄冈大剧院门口,先是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摆出了“同江同湖、湘互扶持”的字样,那天散完会之后就颁发这个证书了。”

除了颁发证书外,黄冈市委、市政府还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张“感恩卡”。持卡人凭这张“感恩卡”可携带亲属(3人及以下)终身不限次免门票(首道大门票),游览黄冈市所有的A级旅游景区。“很感谢黄冈市委、市政府,还有黄冈人民对我们的肯定,这将是我人生经历中宝贵的财富,以后我肯定会带着我的家人朋友,再次来黄冈玩,其实我们湘东医院13个队员也有这样的想法,以后可能会相约再次重聚黄冈。”

同样获得“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的护士晏迎珍告诉记者,在她抵达黄冈的第22天,她度过了自己的22岁生日,黄冈人民还为她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让她格外感动。她说,近两个月的支援,过程虽然辛苦,但是也是收获满满。“因为我觉得我就是做了我应该做的,就是尽自己的本分。”

来源:醴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红 刘斌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4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