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攻破复工难点堵点 加速恢复生产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20-03-25 09: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4164254.jpg

3月24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左二)实地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4164302.jpg

陈阁辉(右)实地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4164258.jpg

餐饮门店正常营业。

红网时刻岳阳3月25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 戚壮波)3月24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实地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深入项目建设现场、餐饮门店等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效攻破复工复产“难点断点卡点”,加速恢复岳阳楼区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融创环球中心、北控岳州府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陈阁辉都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各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拿出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岳阳楼区重大项目建设已基本实现全面复工。陈阁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降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有关防疫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精准防控措施,在确保各单位落实防控措施情况下,对来自低风险地区拥有“健康证明”人员,不实施上岗前隔离,不得再设置障碍,进一步畅通人员的流动流通,促进加快复工,提高复产率;要开足马力服务项目建设,按照既定工作方案,迅速组建联合工作小组,加速推动项目征拆、安置房建设等各项工作,尽一切努力将时间抢回来、将进度赶上去,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随着岳阳楼区疫情防控成效的巩固提升,按照有关要求,岳阳楼区餐饮门店在落实防疫举措的情况下,已有序开放堂食。岳阳楼街道汴河街周边餐饮门店,在实行了登记、测温后方可有序入店,店内采取错位用餐,并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做到食材新鲜、安全、健康。陈阁辉在详细听取了餐饮机构在复工以来的经营情况后表示,岳阳楼区作为“三产强区”,餐饮行业等现代服务业受疫情冲击影响较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带头引导消费等实际举动,支持餐饮企业渡过难关,带动全社会恢复市场消费信心,加速推动相关商贸领域的复工复产,促进全区经济稳定运行,市场复苏回暖。

调度中,陈阁辉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全面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精准做好防范疫情跨境输入重点工作,切实把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形势巩固好,千方百计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加速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5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