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创新水法宣传方式 汇聚河长制工作社会合力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嫚婷 编辑:陈纲 2020-03-25 08: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宣传车下乡。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罗嫚婷)“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时值第二十八个“世界水日”,第三十三个“中国水周”,邵东市举办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河长制暨水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公众对河长制、库长制管理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河长制、库长制工作。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大型现场活动和人员流动聚集,该市充分利用当地电视台、村村响工程和“三微一端”等新媒体作用,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河长制、水法宣传活动,全方位宣传新时代治水方针、治水理念,以及该市因地制宜采取的治水举措、治水实践和治水成效,着力营造爱水护水惜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2.png

张贴宣传画。

同时,该市要求相关单位深入开展机关内部宣传活动,有条件的单位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口号,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市河长办在全市25个乡镇(场、办)进行了流动宣传。

通过本次河长制暨水法宣传活动,该市旨在唤起公众对水资源紧缺、水生态环境恶化的危机感,加强公众对水生态环境的关注程度,呼吁全民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水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为尽快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嫚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5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