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32次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飞 潘贞 编辑:杨滋 2020-03-25 12: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张翼飞 潘贞)3月2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32次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要求科学研判形势,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认真做好境外来冷人员防控、学校复学、清明节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向好。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9日李克强总理在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单位就当前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

曾伯怡对过去一段时间各级各部门为防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他强调,冷水江市要深刻领会、贯彻上级讲话和会议精神,科学研判当前疫情形势,不松劲、不松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按照上级要求和冷水江市实际,防止过度防控、简单防控;要重点加强境外来冷人员防控,进一步优化力量,专班管理,强化对接,做好思想工作,注重人文关怀;要扎实做好学校复学前期工作,认真落实一线医护人员、一线社区工作人员政策,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关爱帮扶工作;要继续做好测温、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监督检查,科学指导、积极引导三产、消费行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认真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加强劝导,防止扎堆,推行文明祭扫;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健康码推广力度,督促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带头落实执行、商场门店粘贴健康码标识,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平稳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飞 潘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